有點矛盾,經過這幾天的忙碌之後,
原本以為自己會很高興能得到期望很久的休息
可是並沒有。我依然很難過。

今天早上睡夢中接到仲萱電話,她說她們要去送機~
嗯~老娘在冷靜的看了鏡子五秒後決定瘋狂的去送機XD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再看他們一面,
我承認我的確有點瘋狂,我娘還幫我叫車~

就莫名其妙的到了機場,莫名其妙的等了很久,
到一點多的時候我覺得不對勁,所以打給曼榕,
沒想到他們已經跟楊西學生會合了~"~
於是一行五人偷偷摸摸的跑去新東陽XD

弘澤看到我很高興,但是劈頭第一句就問我為什麼不用上學
(他果然是個超盡責的學生會會長XD)(第二句是他很想我>///<)
我就跟他說我們星期六賺了很多錢所以星期一可以不用去上學~哈哈~
弘澤整個很忙耶~(我特地來送你你還給我這麼忙)
我們抓到空檔就拍照,我還自拍一堆在他相機裡XD
不過整個很尷尬,只好一直打哈哈~~
Eric這次很可憐,一直被我放在旁邊~"~(我發誓我下次會乖乖當你的partner的)
他還跟弘澤抱怨說弘澤把我搶走了>///<
我想在某些人眼裡我應該是自己跑去粘著他不放吧~
(總而言之我在學校是聽到了一些聲音~反正不想解釋)

一直拍照一直聊~我真的覺得他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老師還跟我“推銷”他~整個傻眼O_o
等到大家都進去了,弘澤還是一直站在我旁邊,
我還跟他說把我裝進行李箱裡帶回去~哈哈哈~
然後他說他想住在這裡,不想回韓國,我也整個很不想讓你回去呀…
最後連老師們都走了,導遊就說要我抱一下他再離開>///<
(我聽見導遊用韓文問他「女朋友唷?」他說「他有男朋友了」~哈哈他還蠻誠實的)
(我發誓,是他先伸出手的唷~而且我有報備)
(結果我發現金部長才是最後一個走的,不曉得他有沒有看見XP某人破壞學生會會長名譽?)

已經入關了他還是一直看這邊,真的很捨不得耶~
差一點就哭出來了…
不過還是一直忍著,畢竟前天送他之後又拔牙,該掉的眼淚都掉光了XD
(不過心裡一直放著瑋柏的歌“跟我走吧”和“不要忘了我”)
然後他就搭飛機走了…
回程就把合照設成手機桌面~(不過打開的時候會嚇到XD)

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他(雖然我還是不相信他愛我這句話XD)
這應該不是喜歡啦…不管是我還是他,都應該不是。
只能說這是一種異鄉情節…(還是說這是自我催眠?)
搭車回家的時候一直想到他說過的話,會想哭耶…(好難解釋的心情)
(天音:我看妳是真的很想嫁到韓國去批發海苔耶!)
(你管我ㄌㄩㄝˇ)

總而言之我是認識了一個好人,然後老娘會認真讀韓文~
(還押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