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什麼時候,這個世界開始倒塌毀壞?
我記不得了。或許從我開始踏入改變的那一刻,就已經出現裂縫。

是不是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聽說,TENSION要解散了。

很希望這只是謠言,真的希望只是謠言,
可是家長放棄了,
好多好多歌迷也放棄了。

如果連TENSION自己也放棄了,
那我還能夠說什麼呢?

這是不是在提醒著我國中那段日子再也回不來了?
當年的我、當年的我們,還有當年對音樂充滿衝勁熱情的TENSION…
都回不來了。

曾經,努力的存錢、努力的裝乖,只為了博取爸媽的信任,
曾經,一大早搭車到新竹,只為了佔簽唱會的第一排,
曾經,在簽唱會上鼓起勇氣上台唱歌,只為了那張簽名海報,
曾經…我們曾經為了TENSION嘗試了好多第一次,好多曾經…
這些曾經,真的再也回不來了…

我還記得很清楚,前年初的新竹簽名會,寒流來襲,
很冷很冷很冷(記得那是寒流最冷的一天)
簽名會只有三十二個歌迷,
我看見Jimmy下車的時候,臉上尷尬又失望的表情,
我拼命的解釋因為天氣很冷,很多人明天有考試所以不能來,
可是當我看見Jimmy臉上的苦笑,我知道我說什麼都沒有用…
我差一點想把自己變成富江,把自己剁個千百塊,充滿整個唱片行…

還有前年底的新竹遠百簽唱,
那天,我第一次看到他們出現了,那麼失望、那麼苦的笑容,
那時候我應該就得知道,真的無法挽回了。

前幾天Jimmy有去上節目,跟Nicky、Gabe(有沒有Jeff我忘了)組一隊打籃球
很希望,他有說些什麼的,可是他什麼也沒說…
是不是,已經放棄了?
TENSION想再出片,是不是真的已經不可能了?

聽說John Ray Brian Andy都不在台灣,
只有Jimmy在台灣,最近幫Machi做一些宣傳。

我想他們應該都有看到我們在家族的留言,
是不敢承認嗎?還是不願意承認?
或是情況未明不能跟我們解釋?

這樣的情況,我們要不要連署真的很尷尬…
如果他們已經放棄了,那我們連署也沒有用吧?

看到張智成演唱會,有歌迷大哭,
我很能夠理解這種感覺…
當他還被唱片公司扣著不能發片時,
歌迷應該非常非常的焦急吧?

我現在心情也是一樣,好焦急…

我拿我一輩子所有的願望額度:
我希望TENSION回台灣。我希望TENSION繼續唱歌。我希望TENSION出很多很多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