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什麼?不到一星期?


下星期三要考期末考,現在是星期四晚上…

OH~MY GOD~~~
我在幹嘛?上網?待會還想看MY GIRL?
我…我…我死定了!

李錫祥很帥氣的給了我六十分的平常分數
今天還跑來跟我說地理這次要考70分以上比較保險…
不是咩~我要是考得到70分我就不用跟地理考卷作無謂的掙扎了~
就是‧考不到咩!
厚,怪我媽沒有生會看圖的大腦給我!

我實在對於我的期末考分數沒有什麼把握,
書有看沒有進大腦,一片空白的大腦‧很糟!
還想著考完要去佑的FAMILY PARTY,
(這次在敦化南路SOGO後面的巷子~"~怎麼聽起來就像是我會迷路一樣?)
(迷路就叫佑開車來接我~然後下星期上壹週刊頭條XD)
(驚爆‧新生代偶像*佑*跟未成年高中女生牙套妹約會)(想太多(被毆))
還計畫好早上要去找阿邊剪毛~"~然後去買衣服~~
整個不像是個面對期末考的學生該想的事~"~
我大概毀了吧?

今天宇娟跟美月都莫名煩躁
(我幾乎以為我旁邊跟了兩個躁鬱症患者~"~)
考前躁鬱症果然不是好惹的!
是不是考試到了,人類的大腦就會異常的快速轉動,
以致於沒有辦法安靜思考?

拜託給我個安靜的世界吧!
我需要‧安靜思考。
(結論就是明天要戴耳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