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愛上曹承佑了…

講到緣起不滅,就一定得提到曹承佑,
一開始還覺得曹承佑怎麼能演男主角,
又不高、又不帥,還沒特色,(在我眼中帥的韓國男生只有趙寅成一個XD)
還嫌過他長相沒有記憶點,讓人記不起來…
聽到他以 馬拉松小子 得百想影帝,我真的有點嚇壞,
大腦裡帶著“怎麼可能”的想法去看這部片,
卻從頭到尾沒法質疑他的年齡跟他的演技,
他真的,很厲害!

他演《緣起不滅》時,才二十三歲,
可是他演出的是 緣起不滅 裡,越戰時期的角色,
一路從高中演到成人,志願到前線打仗…
我真的不得不說他的演技好得沒話說,
他演高中生時,我一點也沒懷疑過他的年齡,
可是他演瞎眼退伍士兵時,一點高中生的味道也沒有。
他從計程車上下車時,我真的以為他已經三十好幾,
歷經滄桑的臉,連腳步都不同,眼光雖然直視前方,卻仍然帶著“戲感”…
最高境界不過如此吧?

或許這就是一個演員厲害之處,
之所以讓人感覺沒有記憶點,是因為他演什麼就像什麼,
笑起來的時候,像是沒有心機的單純小孩,
嚴肅的時候,卻又像個成熟穩重的大人…
影帝級的就是影帝級,真的連屁屁都在演戲XD
(我是說真的,不信去看他的屁屁XD)

緣起不滅 會讓人印象深刻的不只是演員,還有劇情,
昨天下午回到家,我打算開房間燈的時候,
突然想到 俊河 在 珠喜 家樓下開關電燈的樣子,
就突然覺得很心痛…整個眼淚要滾出來~
喔,我家 承佑 真的演太好,讓我想到就會很難過~
(對,又多一個“我家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