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一個不想荒廢網誌的好心網誌主人,我決定來打個近況報導…

暑假過了,暑修快過了,要去香港了,畢業旅行要來了,生日快了,學測要到了,然後是申請推甄…
然後我就要上大學、打工、忙社團、大三去韓國留學、畢業後當記者、然後乖乖找個韓國男人嫁了、生兩個小孩待在家當黃臉婆直到終老…………………

(我的人生似乎跑太快了XD)(講得好像人生就會像我計畫的那樣XP)
回歸正題…

暑假參加了兩個很衝突的營隊,一個基督教“超級接班人”、一個佛教“3Q領袖成長營”…
而且還都在台中東海,一次住女宿一次男宿…(不過為什麼男宿的設備比較好?)

我覺得在3Q學到很多東西,認識了很多不一樣的人,
像是CRAZY DIVA周玎玎、SWEETIE鈺雯、CIRCUS阿福、弟弟、悶騷男、小叮噹、阿蕭…
從3Q回來之後,有突然對很多事情看開的感覺…
嗯…這就是一種成長吧~(遠望)(被毆)
不過在3Q居然在一小時內(正確說法其實是半小時)編導一部戲
突然覺得自己是天才…嘿嘿嘿(傻笑)(被踹)
很多事情我不會忘記滴~超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