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說唷,我有一個新歡,
他叫 棟樑兄 XD

簡單的說就是補習班裡有個很熱門的善良帥哥
他長得很像張棟樑,所以我們叫他 棟樑兄 。

然後我很愛他,就這麼簡單。
(整個也太簡單了吧?)

為啥說他很善良勒?
因為他昨天說我很可愛,很像HEBE~~
沒錯沒錯,他說我長得不像陸明君、不像蕭淑慎,
更不是天殺的萬老師跟某路人甲的國小教務主任,
他說我像大正妹HEBE~~~

哇哈哈!我第一次被長相正常(喔,不只正常,是很帥)的男生說我很可愛耶!
整個就是很想把他帶回家XD

雖然說 林先生 因為偶像是HEBE所以堅決不認我像,
然後 簡先生 因為吃醋所以也不認,
嚴先生 純粹就是因為我沒說過他帥所以不認,
爭不過我的他們就聯手把我搞哭了。

可是呀,
棟樑兄 安慰我說:沒關係,我支持你,HEBE。
我整個就覺得 棟樑兄 是個天使。
(你們這群惡魔!)

路人丙問HEBE說最近跟周董安怎拉!
我就說…其實我比較喜歡 棟樑兄XD
接著我們兩個就很有默契的手拉手準備要逃婚XD
(結果我經紀人把我拉回來~"~)

後來 棟樑兄 還很認真的看著我說
我真的覺得妳很可愛,很像HEBE,超可愛的!

你看看你看看!
我還是有人愛的XD
反正這篇重點就是說我的新歡是 棟樑兄 !

(ㄟ,是說他有女朋友耶!)
(阿,我不管啦!我愛他我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