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得更好、更快樂…
做得到嗎?

我想飛,現在就想,
渴望著現在就離開,
什麼東中、什麼階梯歲月,
我不會懷念。

不屬於我,現在眼前的東西、曾捧在手心保護的東西…
都一樣,
越是我重視的,就越不屬於我。

把他放第一,我就會變成他的最後,
把他放最後,我卻成為他的第一。
不會變的,人心。

以為這樣的自己不會受傷,
結果卻被最沒有殺傷力的人砍了好深的一刀。
太過在乎真的不好,
不好不好不好…

拒接電話、拒看簡訊、拒絕跟我的聯絡方式,拒絕見我…
下個學期他應該不會出現在戲劇社。
是誰?小可愛?傅詠弘?
對不起,先生你哪位?
關於你的東西,
我再也再也再也…再也不想再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