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期待我會保持著同樣的笑臉
不要期待我回應每個人的安慰
不要期待我會像之前一樣快樂

我很好,
可是我沒有必要對每個人微笑,
我也沒有必要照顧到你們每個人,
我自己都快顧不了自己了。

安慰別人還要被罵,
處理事情也要被罵,
為什麼不肯多體諒我一點?

我很累、很煩、很難過,
我很失落也很不甘心。

我沒有辦法釋懷。
這點我承認,我承認我就是這樣的人,
缺乏清楚的解釋,
我不能釋懷。

不然你們來跟我解釋他現在是在做什麼?
失去聯絡、不聲不響、一句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然後就要消失?
這算什麼?好歹給我一句解釋一個理由一個藉口
我他媽好歹會乖乖的放手。

幹,老娘真的很想殺人,
我真的真的她媽的她奶奶他阿祖的很想很想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