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ㄠ你媽讓你來建如補習班!
如果你不來,我的三十三天衝刺班會少一個人給我玩,
我會很苦悶的過完這三十三天,
很苦悶的考上理想中的大學!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敗多你,星期五就給老娘去台北建如繳錢,
我跋扈小公主附近的位置很搶手,
再怎麼算都只有八個位置,劃位的人很多,
其他人排隊排很久,都很monkey hurry的想把握這三十三天跟我建立友誼!
你晚一點繳錢就坐不到我附近了!
你來補習班沒跟跋扈小公主講到話,那就失去了來補習班的意義!

不管你娘有多不爽,都要ㄠ她答應讓你去建如!
掰啦為,
老娘我現在很苦悶,
你明天給老娘把行程排出來,
清空你晚上六點以後的死給九,
陪老娘去看報應,
你要是沒出現,就一定會有報應!

掰啦為 殺肯得
把你部落格首頁的照片換下來,
老娘比較喜歡你新拍的那張!
限你看到這句話的三分鐘內換完!
倒數計時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