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了接髮…
算是新的開始吧?

從明天開始要戴髮片,
為了某些……特殊理由,(絕對不是禿頭ˇ)
我必須偽裝一下,從現在到離開新竹的那天,
也要減少在街頭閒晃的時間,
雖然我覺得我被認出來的機率大過我所猜測的,
不過被認出來可不是件好玩的事…

剛試戴了一下,
很明顯的…我戴髮片一點都沒有變正…
所以說正不正是臉的關係?
而且一點都沒有低調到,我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
其實天氣這麼熱,戴髮片整個就是酷刑,一點都不好玩ˊˋ
現在只希望出門的時候髮片不要掉下來~

最後ˇ
請大家忽略掉我的特殊理由,
就當作是我的三八新改變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