ν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ν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ν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ν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ν收到留言的就點
ν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ν目標一百萬人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北藝戲劇瘋狂正妹

你跟他的關係是?
→ 戲劇社、同班兩年、畢聯會、大衛美語團。
 
你認識他多久了?
→ 三年的孽緣。(從高一下學期開始算阿,親愛的)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 小眼睛古典氣質正妹,扮鬼臉的部分我不想評論。

他對你好嗎?
→ 其實還好(挨揍)好啦還不錯,我對妳比較好(承認吧妳)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不管我想做甚麼都支持我的人,總是保護我的人,包容我的人。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有ˇ~ˇ 黃兔兔先生ˇ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典型重度公主病。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其實有很多可以叫寶貝的傢伙,可是最寶貝的只有一個黃兔兔ˇ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恨春光》不錯看~快約我吃東西我快餓死了

你會穿衣服嗎?
→ 偶爾會爆走,大部分時候不太會。

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我不玩線上遊戲ˊˋ

愛喝什麼?
→ 為了表示我沒抄妳答案,所以我要指定星巴克的紅茶那提ˇ

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看到愚蠢電視節目跟愚蠢電影的時候會~最近微笑的時候是說長江七號大爛片的時候。

你是丁丁嗎?
→ 我的好朋友是。

你相信上帝嗎?
→ 每次撞到頭的時候,我都相信上帝在懲罰我。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我比較喜歡愛人ˇ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把話攤開來講,盡力理解自己和對方的觀點。

你今天過的如何?
→ 我睡到下午一點,賴在床上賴到三點然後看電視看到五點,現在是五點二十六分我被陳昭瑞點名,我待會要看刺青。

現在在聽什麼歌?
→ 楊宗緯 幸福的風

現在幾點?
→ 下午五點二十八分了

會很累嗎?
→ 其實還好,打哈欠是因為缺氧。

吃飽了嗎?
→ 還沒我好餓,陳昭瑞快帶我出去吃飯!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都是很好的人ˇ

你會愛上我嗎?
→ 如果妳跟我告白我考慮一下看個刺青再回答妳。

你是哪裡人?
→ 新竹。

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楊宗緯的歌很好聽。

哪首歌讓你/妳很深刻?
→ 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

你/妳屬於哪類型宅?
→ 腐女干物型

這學期有all pss嗎?
→ 感謝各位老師大德,有的ˇ

你快樂嗎??
→ 還不錯。

你的夢想是什麼?
→ 國片在全台灣戲院共同上映兩個月。(嘿!我不是說功夫灌籃這種片)

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看對方是攻還是受XD

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 看他是哪一任XD

最想做的事?
→ 天氣變好我想出去玩ˇ

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不要加最好。

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當貓,然後我要欺負黃兔兔。

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出生前一刻,想過過看完美人生。

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因為前幾題的洋蔥被切了。

你的手機多少?
→ 這個月帳單還沒來我不清楚。

你愛我嗎?
→ 其實還好。我們要相愛以前最好先問問黃兔兔以及王泓智先生。

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 妳不是一直都在交女朋友?

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是阿,不戴瞳孔放大片更遼闊。

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 肯德基!肚子餓啦~

你現在在哪?
→ 房間

最想跟誰過聖誕?
→ 我跟一群菸酒咖一起過過了。

能不能早點睡?
→ 這很難我想,妳叫HBO不要在晚上放好片我可以考慮一下早點睡。

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 我很餓我說過了,我超想吃飯快約我~

我可以不點名嗎?
→ 問教授。

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 因為現在是冬天。暖冬不是天天都暖的好嗎?

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 因為這樣我們才有電影拍。

我們可以結束嗎?
→ 我也想快點結束看刺青

你家住哪?
→ 雙溪

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 大補帖系列都好

加辣嗎?
→ 中藥湯頭不適合加辣

要怎麼當瘦子?
→ 問妳男人不要問我。

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 I DON’T KNOW~(搖手)

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 不好笑ˊˋ

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 我男人比較可愛ˇ

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 搭飛機去帛琉瘋狂玩樂

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 意外過世。

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 其實很少因為我都懶得連絡

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 竹東的蠻沒禮貌的ˊˋ

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 點完名之後被發卡

誰被點到了?!
→ 沒來上課的都會被點到,高顴骨的課不是這麼好混的。

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 快讓我中大獎我需要錢振興電影業

劈腿過幾次?
→ 一次,畢業旅行表演的時候(不好意思我筋不夠軟)(陳美月妳騙人妳筋超軟超會劈)

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 有,拔掉了而且他媽的痛ˋˊ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 小潘妳哪位

不用回答這題喔?
→ 謝謝

我屁股翹嗎?
→ 比謝政修差一點

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 我下下禮拜才要練啦啦隊ˇ

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 (我舉)

hihi
→ ㄎㄡˇㄋㄧˇㄐㄧㄨㄚ (妳搶我台詞了陳小姐)

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 肛溫喔~

你喜歡吃金莎嗎 ?
→ 其實還好我比較喜歡godiva~

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 其實還好因為射手座比較怪

: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 現在很餓就會想打他

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 那妳是用屁眼嗎?

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 棒棒堂比較好看我覺得~不過昨天的circus真的有好笑到ˇ

你會給我紅包嗎?
→ 我們家規定成家了才要給,這表示妳可能要等久一點才領得到我發的紅包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 妳如果說愛我的話我看完刺青考慮一下

失去他,好嗎?
→ 失去陳水扁很好

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 他愛妳的話會很幸福ˇ

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 很多

想打我嗎?
→ 還好,妳再不約我出來我真的會想打妳

你會像白痴ㄧ樣的發瘋嗎?
→ always

你喜歡去哪裡?
→ 有喜歡的人哪裡都好ˇ

現在想說什麼
→ 我的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me too)

最喜歡的國家
→ 韓國,我依然堅信我上輩子是韓國人

不要殺我好嗎?
→ 佛祖說不要殺生ˇ

現在幾點了
→ 五點五十九了ˊˋ

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 喜歡~我prefer有流星雨的天空

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 是阿ˊˋ這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喜歡烏雲還是白雲?
→ 星星~白雲~

如果你中了100萬要幹麻?
→ 立刻飛去韓國讀電影

你是處男/處女嗎?
→ 我是射手。(我也是耶寶貝)

吃過屁嗎?
→ 常叫人吃

你喜歡帥哥還是正妹?!
→ 我喜歡看他們

無名好玩嘛?
→ 還好,被點到名之前無名都蠻好玩的

哪個高中制服最正?
→ 竹東高中。(有裙子的話更好)(想看有裙子的竹東制服請看電影九降風)

真的有可愛女生嗎 ?
→ 我男人是可愛男生ˇ

王子跟公主真的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maybe

我很白?
→ 的確蠻白的

我很不想問問題 你知道嗎...?
→ 我知道,所以我可以跳過吼?

愛情,友情.你哪擺第一位?
→ 親情

你喜歡吃雞皮嘛 XD ?
→ 一直都喜歡(景美夜市鹹水雞皮不錯)

你相信另一半給你的承諾嗎?
→ 我相信相信我的人

你做過最糗的事是什麼勒?
→ 不停的撞到頭

曾會回想過去的事情嗎? 不管是好的壞的..
→ 會~人要看看過去才知道未來

對你(妳)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
→ 創意和努力不懈

活到現在你最懷念的是什麼?
→ 拍九降風的每一天

美月問:有空嗎,出去吃頓飯吧?
→ 我有空,好阿我要吃wasabi~

章魚問:六月九降風上映要不要一起去看?

(我發現妳把我們這掛的都點完了ˊˋ)

黃笑笑ˇ
王小扁ˇ
妙妙ˇ
周玎玎ˇ
丁丁永歡ˇ
韓憨憨ˇ
宋紅豆ˇ
姥姥ˇ
嚴翔ˇ‧‧‧

恩ˊˋ沒了(大學沒有真朋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