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看三國演義啦!

老娘看三十六計要幹嘛?
最後還不是只學到走為上策?

吼!
這是咕狗不到的作業,
也是知識撿不到的難題!

燈燈燈燈~
三國演義頒獎典禮,
亂世文人獎,
入圍者:曹植、曹丕、曹操、孔明。

得獎的是‧‧‧
曹植
七步成詩你最屌!


去你的ˊˋ
以上是我在知識家撿了兩堂課撿來的‧‧‧



我活了十九個年頭什麼都讀,就真的還沒碰過三國演義!

為什麼就這麼剛好要讓我報告三國演義?

而且為甚麼連白話文的三國演義都有四百頁?

為什麼漫畫版的三國演義是簡體字?

為什麼圖文並茂版的三國演義只缺了第一集?




為什麼阿阿阿阿阿阿~~~~~~~~~~














親愛的昭瑞,
妳現在就把經紀約簽給我好不好?
然後我就可以立刻休學去當你的經紀人兼第一助理,
我可以陪妳去試鏡唷,而且妳一定沒看過經紀人像我這麼正對不對?
如果妳要去日本深造我還願意自備機票跟妳去耶!
妳說說看這樣好又不抽很多成的經紀人哪裡找?
妳快點把經紀約簽給我救我脫離苦海啦!






















我不要寫三國演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