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其實你沒來看過我網誌對吧?
老實說你根本沒有喜歡我對吧?
老實說一切都是臨時起意對吧?



老實說你只是覺得我不會拒絕。




所以很方便這樣。








我在你眼中,是這樣的啊?


不是因為我特別不是因為喜歡不是因為愛。

只是你臨時起意的一個小動作,
讓我的世界都翻過來了。












我開始體會小芸問阿彥那句話的心情,
是無奈的。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面對你。


我以為你不會這樣看待我,
結果還不是一樣?































我希望這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其實你轉過頭來只是想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