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心情不好。


我只是很想哭,
很多事情一起累積起來。


總會有爆發點的對不對。


有人說不要ㄍㄧㄣ,有人說要堅強,
有人叫我不要為小事煩惱,
有人說我是自尋煩惱,有人勸我要想開一點。


如果我把所有的建議都吸收了,
是不是就不是我自己了?


倒也不是哪件事真的確實的讓我覺得有壓力,
而是整個生活步調被打亂,不得不感到一種倦怠感。






我常畏懼我自己的想法,
他們總是超出我的控制,
對於不該期待的東西充滿期待,
我的腦袋清楚的告訴我這種期待有多錯誤,
但心裡卻不由自主的去重覆著這樣的期待,
然後是重蹈覆轍。


或許我應該轉性愛女人。
不然一直這樣重蹈覆轍好寂寞。


有時候我希望自己不要有太多期待,
不要想,就不會想太多,
我想我是這個意思。


我是指,
我常常期待很多未來的事情,
可是“未來”,就是“還沒有”“來”。

我在哪裡,哪裡就應該是當下。

看一年之初的時候,
我覺得我像立翔,恐懼著走在當下,寧願望著未來幻想。


我也常常期待自己變得很特別,
有很強的存在感、不容易被遺忘,
更重要的是不要輕易的被比較,
我恐懼的是被比下去而不是被比較。

九降風,
當我看見小芸說:「我對你來說,是特別的吧?」
心有戚戚焉。


人都是很寂寞的,
我也是、你也是,我們都是。
我們都在抗拒著寂寞,卻又依賴著他生存。

我並沒有比大部分的人寂寞,
只是一直都比別人更害怕寂寞一些,
所以我才會一直記得
“所有的心惶失措,只因為成雙成對的寂寞,突然滿街騷動”這句話。




我想我是太寂寞才會打出這種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