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很幸福。

我將會很幸福。

我們會一起老一起享受年輕時如此渴望的幸福。





將來有一天,
我們會帶著我們的完美的老公跟可愛的小孩,
一起包袱款款出國去玩。

我們要去東京迪斯奈樂園,
把小孩丟給老公,然後像孩子一般手拉著手,玩遍所有的遊樂設施,
我們會用瘋狂把我們的老公氣死,然後逼小孩都叫我們姊姊。

偶爾我們可以拋下老公小孩,偷偷的開著車去靠海的民宿玩,
我們會躺在同一張床上,細數我們年輕時曾有的夢,
如果妳還堅持坐香蕉船的話,我會開水上摩托車把妳甩來甩去。

等妳不小心抱了孫子,我又剛好抱了孫女,
我們可以偷偷指腹為婚,等他們長大成為情侶,
或是如果兩邊都是孫子,我們可以用開闊的心同意他們成為斷背山。

以後我們要葬在一起,妳男人葬在你的右手邊,而我男人葬在我左手邊,
我們的手會牽在一起,即便是死都不會分離。


















現在,妳願不願意跟我一起去泰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