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我們連熱愛自己熱愛生活都很難。



早上起來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身體醒了可是意識抗拒著,
我不是想睡覺我其實睡得很飽,
可是我不知道我醒了之後該做什麼該往哪走。

如果照著行事曆走,
每一天我總得一個人走到一個不熟悉的地方跟不熟悉的人們互動,
一天過去變得熟悉之後,
下一次的見面卻又得從頭開始,
然後我又得回到我的小窩,
一個人回家的路上很痛苦,
為什麼我現在連跟自己獨處都這麼無法忍受?

如果我的生活注定是要這麼運行的,
那我何必離開我的小窩?
這樣的生活真的有意義嗎?

我永遠不知道我說什麼是對說什麼是錯,
我永遠不知道我這樣是白目那樣是孤癖。

我抓不到平衡點而且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才是平衡點。


上帝請教教我如何和人群相處。



















順便請原諒我犯的所有錯誤。
包括那些我以為是對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