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
想像的東西好像很難用語言表達好。




我想知道如果那天我沒有打給你我們會怎麼樣?
玩遊戲總是可以從頭再來,
對你而言這不過就是一場愛情遊戲,
那為什麼我們不能從頭來過?



好吧我又認真了,
這是所謂容易認真胡思亂想的體質嗎?


在不會跌倒的平地上跌倒總是覺得特別的痛。
那如果在高低不平的砂石地上跌倒是否就算傷得深也不感疼痛?


我會遇到更好的吧?
會變得更快樂的吧?


可是為什麼我什麼都無法好好思考呢?
真糟糕
你的外表言行舉止一起騙了我。
你這詐騙集團。

太過自信就容易失去自信。
所以是我自己的問題耶其實,
如果一開始沒有那麼有自信的或許不會這麼難過的。




隔離政策似乎真的有用耶,
所以塔羅牌真是天殺的準確嗎?
拜託你再多注意我一點,
這樣的要求會不會太過自私?


復合的機率很大,要男方主動。
男方目前內心也很掙扎 想先保持距離。
就算復合也要考慮雙方的個性 感情不會太穩定。



如果我去問塔羅牌老師
我什麼時候可以真正的快樂起來
他會怎麼回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