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資超打開我的心門害我本來快睡著現在哭得沙啞


拿自己的傷口當作褲子破洞
大概是我的強項
我習慣性的嘲笑自己的失敗
如果我嘲笑自己的失敗讓自己痛苦
那麼只證明我還在乎


我該死的還在乎著這種人



我把自己逼到絕境
如果到了絕境我居然還有強烈的求生意志
那麼只證明我還不夠痛

所以我還活得下去



就算傷口很深傷口很多傷到你看不出來哪裏是傷哪裡不是
我也已經習慣了不是嗎?
我會笑著數落自己的傷笑著說我又跌倒又流血了,
笑著說我很痛。


笑著說我很難過其實是最難過的時候。



如果能在當下哭出來就好了,
能夠真實的反應自己的情緒真實的笑而不是武裝自己,
那麼才是釋放自己吧。

當然也想過毀壞對方,
可是毀壞對方又能建立起什麼呢?
我不知道。

腦袋裡裝著珍惜的永遠是女生。
而毀壞崩解的永遠是男生。


看著我的時候你看到我的臉我的眼睛鼻子眉毛
但誰會一眼看出我的腦中裝著脆弱敏感?




如果可以只是單純的談談感情然後不掩飾缺點的告訴對方我經歷過什麼,
而對方能接收我的傷口又能用我愛他的方式愛我,那麼這就是我的一輩子。

很簡單很平凡,
我只求這樣。

我的精神富足只缺跟我分享富足的人
能有個把我的不堪當寶貝的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