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點
緩慢且刺痛的劃下了。


這條青春的甬道我始終爬不出來,
於是乎跌跌撞撞走走停停的尋找著出口。




精神上,我富足得不得了,多想將這富足無私的與誰分享,
可是誰又能來分享我這看來貧乏的富足?


只有你了,但我得懇求。


我屈膝向你懇求一眼,一笑,
然後將我僅有的富足赤裸裸的展現在你眼前。
而在你眼中,我的富足不過是卑微而低賤的。

我逃避在眾人的眼裡,在深夜裡打電話,在清晨離開那房間,
午夜拎著鞋子逃開,雨中遮掩著自己遮掩你,
一切都好痛,痛的時候你不在,你為什麼不在?

你為什麼不在這裡?

喜悅是你給的,悲傷也是,
我有好多愉快想分享,多想點頭多想大聲的說,
可是不行,我是秘密的。你也是。



謝謝所有的僅有的過去和曾經規劃的將來。


你知道我愛你。

再見,別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