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很敢用肯定句,
總覺得肯定自己或其他,都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得安穩…
但是要快樂就真的會快樂起來嗎?
我只覺得烏雲越來越大片,已經蓋住我的藍天…
很清楚自己不是會讓別人覺得情緒低落的人,
就算是生氣也讓人感覺情緒高昂,
可是現在莫名其妙的很低落…

沒FU的除了劇本、人生,還有很糟的功課…
提不起勁來讀書,每天只想睡只想玩只想混…
這不是我要的日子…

Life is a struggle…日子還要過
品嚐喜怒哀樂之後又是數不盡的troubles
everyday 有多少問題要去面對
有多少夜 痛苦煩惱著你無法入睡?

我要繼續奮鬥,
莎菈把我換到這個位子百分之八十是要我跟鄰居學習…
我會好好學習的~雖然我前面那位仁兄時常被我跟美月可怕的對話嚇到臉紅,
不過我真的會好好跟他學習~認真讀書的技巧(是說換到這位子以來跟他講的話還沒超過二十句呢~)(而且多半都是我一個人在自言自語~XP)

讀書是需要覺悟的…

上帝呀!給我一點覺悟吧!(指天吶喊貌)(被雷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