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天都想殺人是一種病,
那我還真的病得不輕。

最近事情變得很複雜,
讓我不高興的人越來越多,
然後我越來越不想廢話。

常常不去學校,是覺得學校裡總是有人讓我覺得很火大。

像是常常說我很悠閒,結果自己卻八點就睡覺的傢伙;
還有說我愛勾搭,其實根本不願意了解我的那個傢伙;
還有想遇卻遇不到,遇到了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的那個傢伙;
還有明明不在學校,卻連續放我兩次鴿子讓我氣得快死的那個傢伙。

我知道我沒有資格生氣,因為對你們而言,我就是這樣的人,
整天都很悠閒,好像沒有在看書,每天勾著男生玩,學測卻考得很好,
老是有不同的男生出現在身旁,聊的是男生,想的也是男生,
這樣的人,被別人傷害了也似乎無所謂,被放鴿子了好像也不會介意。

是這樣想的吧?你們這些傢伙。
看起來好像很好,其實老是愛說我的不是,
笑著拿刀砍我,我還不能反擊,
因為對大家來說,我就是這樣的人,
所以被砍了也不能聲張,被說了什麼也不能還嘴。

所以就這麼下去嗎?
就這麼被吃得死死的嗎?

一邊做著備審資料,一邊這麼自怨自艾著的我,
真的很討人厭。

如果我原諒放我鴿子的傢伙,我就是名副其實的濫好人。
如果我原諒其實很想原諒她的人,就會被其他的傢伙罵吧?
如果我開口說我不喜歡他們這樣講我,會被那些傢伙說得更過分吧?

如果人可以不要顧慮這麼多就好了,
如果我還可以回到我會不顧一切的時候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