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這個人就是低俗骯髒、齷齪下流又噁心。
我編出來的劇本、我導出來的戲也一樣。

我就是沒辦法符合你們的期待,我的笑點只有低俗,
對不起。我就是這樣。

今天實在是很想爆發,
但是我不想跟上次一樣被講“我不過講她幾句就走了!”
我也不想在學弟妹面前對你們說「你們高尚就自己寫劇本自己排戲呀!」
我不想把社團搞得烏煙瘴氣的。
我拼命的忍住怒氣搞笑,我拼命的忍住怒氣想讓自己冷靜。
可是我冷靜不了。

到底怎麼了?我們的社團。
今天這是什麼情況?
要把楊儒強先生的劇本拿出來重演ok呀~
我的確是認為這方法不夠好,
但我並沒有說不行,我沒有說不可以,
我只是不置可否,我只是提出不可行的理由。
在新竹站前廣場表演耶,幾百個人在那邊走來走去,
如果戲不夠好笑、不夠有趣、不夠有吸引力,一下子觀眾就走光光了。

我也說了:請你們下禮拜拿劇本來?
我是不喜歡這個方案,
要演當然可以,但是也要看觀眾,
羅密歐與茱麗葉如果沒有經過改編,根本就沒辦法吸引觀眾,
我只是提出我的見解,你們可以不同意,
但是沒必要說我們“低俗”吧?
對不起,我編的劇本,在你們眼中可能低俗齷齪,
我導的戲,在你們眼中可能下流不夠高尚,
但是有必要講出這兩個字嗎?講這兩個字傷到多少人?
演過小紅帽的九個演員;演過天然ㄟ尚好的近三十個演員。

真的會讓我很火大,有問題為什麼不上星期就提,
要讓我忙了一個星期打完劇本之後才說?
為什麼不直接在社課把劇本拿來給大家參考?

為什麼每次我付出之後都得不到收穫?
為什麼每次我忙得要死卻都被人當屁?
花了一星期重新收集資料,熬夜打劇本,沒時間唸書。
結果呢?
上次講我篡位,這次說我低俗,
我還要忍多久?
受不了這種壓力。
對不起,我低俗,把戲劇社帶得很低俗,
整個戲劇社都被我的骯髒下流齷齪污染了,
對不起,我低俗,你們好高尚好偉大,
那可不可以請你們自己寫劇本?
我不想再來一次,我不想在努力之後被人說得一毛不值。
對不起,我很低俗。我很低俗,所以請不要跟我講話,以免污染你們的身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