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漆彈,漆彈不愛我~

今天打漆彈兒
本身是個俗仔~除了一下子把子彈打光光,連出去都沒有~
所以我除了手腕兩顆和臉正面兩顆側面一顆之外,
基本上身體沒有任何傷害(除了自己跌倒撞到膝蓋黑青XD)

其實應該再勇敢一點的~去搶旗子~
被射幾槍應該蠻好玩的XD(身上沒子彈很囂張貌)
看到大家子彈滿身也是件很好玩的事XD
PETER跟凱文簡直是男中豪傑(廢話,班上男生的只有四個)
尤其是PETER殺出重圍~
(聽說在此同時場外響起一陣女性尖叫)(然後JOE射了他屁股~"~)
凱文先生除了搶旗子被我射中一槍之外沒太大貢獻(被踹)
原諒他~他老了不能耍帥(被踹飛)

這場比賽明顯得的看誰會在大逃殺這種遊戲里殺同學~
跟人家約一起去搶旗居然還放人鴿子XD
還有人專打我的臉(筱涵整個很OVER~"~)

雨辰的槍卡彈~"~換支又卡~"~真是一堆好槍XD
反正俺很想再玩一次,
(心中出現的畫面 一手拿一支槍然後一邊射殺一邊吶喊:撤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