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呀飛 飛到妳的耳裡
爬進了妳的心裡 然後停在那邊
像是蠢蠢欲動 卻又無聲無息

所謂謠言,就是沒有根據的話,
這東西把茱蒂搞得很生氣,
她生氣不是因為聽說謠言,
而是因為聽說散播的人是她的好朋友。

嗯…謠言很討人厭,
可是散播的人更討厭,
尤其是當這人是自己認定的好朋友的時候。
很難告訴妳不要去在乎她,不要去在乎謠言,
因為連我自己都無法不去在乎謠言,
不管是關於妳的、妳們的或是我自己的。

這是在鬥爭嗎?
這有不是名模爭霸戰,
我想我們不需要在走廊上推擠別人,
或是在私底下對攝影機放話,
甚至是在比賽中設計對方。
不需要。

我不願意相信她是散播謠言的人,
雖然她本身對我的態度不太好,
可是我不喜歡對方,並不代表對方就應該不被我信任。

我應該怎麼安慰妳?
我們去海扁她一頓?

太正面的妳應該不會茍同我這樣的暴力做法XD

希望這整件事都是個謠言。
沒有人說謠言,也沒有人聽見謠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