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告訴我一個五分鐘還要讓韓國人跟台灣人都了解的劇本要寫啥呀?
不然我又要被癱瘓人士碎碎唸了啦啦啦啦啦。

媽的~老娘實在是很想給她擺爛星期三到山野社去(或是去熱舞社XD)
還是說乾脆在家睡覺不要去學校~
反正我就是很不想面對咩!

重申再重申,這又不是我的錯,
學校要一改再改一延再延又不是我能改變的,
說好放棄博覽會,推掉春暉,
專心社團動態展,現在又只給我五分鐘,
是說五分鐘要演啥?你說說看呀!
默劇?小紅帽英文版?梁祝音樂劇?...
我看完娛看到快發瘋還是一點靈感也沒有!
我的手都快寫劇本寫廢了還不滿意~
是要我怎樣?
這世界亂了亂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