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粹是老娘雞婆想管閒事想罵人。)
只能說難相處的一輩子難相處,
不過難相處的人還真是有臉,
有臉到別人的網誌“澄清”自己,
有臉到別人的網誌撂狠話,還有臉告訴別人自己不是兇手,
老娘生眼睛沒看過這麼有臉的人。(簡單的說是臉多到不要臉。)

做事破洞百出,說話顛三倒四,連留個言都還打錯字,
真的只能說是作賊心虛。
誰針對誰呀?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吧!還理直氣壯講得像是你是無辜的一樣。
作賊的喊捉賊還喊得活像家裡死人,
沒有羞恥心的是誰?我想我也沒必要多說了,
你留言不過就想反駁,是你自己說是你作的,為什麼又要否認呢?
你這樣有良心嗎?
同情票?虧你敢說出口,那你可以告訴我你改籤的意義嗎?
還是你可以告訴我你這麼耍心機的意義?
我真的很可憐你,因為你睜著眼說瞎話,因為你拿不出勇氣面對你做過的事,
因為你面對明明是你做出的醜事,你卻連出來認錯的勇氣都沒有!
你做出的事已經嚴重傷害一個人,還有一群喜歡她的朋友,
你卻還有臉要求道歉信?
該好好想一想的是你。
請你想一想你做過的事有多麼羞恥,你面對事情的態度有多麼懦弱,你對別人作出的傷害有多麼巨大!

我實在不懂你修改籤的涵義,是多麼幼稚多麼無聊,
我也不懂你告訴大家你是兇手,接著又說你不是的涵義,
是不是就像一個殺人兇手殺了人藏了屍,最後卻希望有人發現有人欣賞,但又不希望被抓?
我更不了解如果你不是兇手,
你面對嚕嚕、面對曼榕、面對跟他們有關的人時,為什麼連看著他們眼睛的勇氣都沒有!

請你拿出當你修改那六支籤的勇氣,
請你拿出當你在背後作小動作的勇氣,
請你拿出你敢在別人網誌留言替自己做無謂辯解的勇氣,
請你拿出你的勇氣,面對現實,想想你當初用什麼心態什麼理由作出這些,
請你面對大家!

還有,
跟別人講話的時候看著別人的眼睛,尤其是面對被你搞小動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