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心讀書,每天都在混,還有吃。
 吃鱉 跟 不順 常常莫名其妙出現。

這三天為了同一件事情而煩躁。
要脫口而出的話還梗在嘴邊,
說實話,我想逃離。
有他在的地方我待不下去,並不是有了芥蒂,
而是害怕看到他愛理不理的態度。

態度…
似乎也是當初他離開的理由。

可怕的是,我覺得都暗指著是我的錯,
是我“讓”他生氣,是我“讓”他罵人,
所以說,那是我的錯。
那麼被忽視又是誰的錯呢?
並沒有要求被重視,我只是希望被看見,
原本以為開學了就會好點,其實並沒有,
在示好沒有反應之後,我打了退堂鼓,
更糟糕。

看見他被圍著安慰,覺得忌妒。
這是正常的嗎?
事情發生之後才會驚覺自己朋友很少,
朋友幾乎都是他的,會來安慰我的不多呢。
原來,我在分享的是他的朋友,令人難過。也開始害怕。

想逃離還有另一個原因,
我害怕我又無意間說了什麼、做了什麼,讓他不高興或生氣,
因為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說了什麼而被人指責,
我會傷心的。

如果當你剛開始認識我的時候,
我就已經是這樣,
請不要在之後突然大爆發說忍我很久了。
我會措手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