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衰有分等級,最後一級一定叫衰翻了。
恭喜我成為本日最佳衰翻人士…

今天早上八點多,被一名莫名其妙的老阿媽“摳”醒,
這名老阿媽操著不標準的國語,說:偶要找鄉公所黃小姐~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打到我家找鄉公所的某人…
所以我忍住很想睡的怒氣說:對不起,你打錯了,這裡不是鄉公所唷!
老阿媽很禮貌的說了:濕淚啦~
掛了電話。

五分鐘後,我進入夢鄉之際…
同一名老阿媽又打了過來,
依然是找鄉公所黃小姐。
我依然耐著性子說這裡不是鄉公所,
而且還好心的跟他覆述了一次我家電話跟鄉公所的不同。

不到一分鐘,老阿媽打過來,繼續尋找鄉公所黃小姐。
我說:我剛剛已經跟你說過了,*******是我家電話,不是鄉公所。
老阿媽:(委屈)可是你剛剛說是鄉公所呀!(你委屈個什麼勁?老娘被你炒醒都沒你這麼委屈!)
我說:我是說這隻是我家電話,請你看清楚電話簿再打好嗎?
老阿媽:喔,濕淚啦~

緊接著,電話第四度響起…
依舊是找鄉公所黃小姐的老阿媽。
老阿媽一聽是我的聲音,立刻說:濕淚啦!哇卡不對…

過了五分鐘,我以為我終於可以睡著的時候…
老阿媽奪命的鈴聲響起…
這一次,他問我…
阿你知道鄉公所電話幾號嗎?可不可以幫偶打?

然後我把電話線拆掉了。

中午醒過來之後發現我媽不在,所以我決定先洗個澡,等他回來做飯給我吃之後,
我要去死大吧(STARBUCKS)看書。

再我把衣服脫光踏進浴室的時候,我家剛被我接回來的電話又響起來,
我只好披浴巾跑去接。
同一個找鄉公所黃小姐的電話。
然後我又把電話線拆掉了。媽的。

等到我媽回來,吃完飯之後我媽就載我去市區死大吧,
我點了一杯香草星冰樂,還有一個鬆餅~
就在我讀地理讀到一半拿起星冰樂喝的時候,
我發現在奶油旁邊有一隻黑黑的東西…
結果我大叫一聲,把旁邊剛好在收拾桌子的店員嚇到了…
(不只是店員,整個二樓看書的、在死大吧裡面聊天的都被我嚇到了T_T)

是一隻蒼蠅。死了有點久,身體裡還有長小小的蛆。

我哭了…看了一個星期的恐怖小說,還沒有一本能讓我睡不著…
結果隨便一隻蒼蠅就把我嚇哭了。該死。老娘的形象被一隻死蒼蠅毀了。
好心的店員說可能是因為星冰樂杯口比較大,所以蒼蠅跑了進去
我在攪拌的時候沒注意到所以把他攪進奶油裡…
然後他說會幫我換一杯。

媽啦!誰知道我喝了幾口有蒼蠅和蛆的星冰樂?
噁爛斃了。
結果換來的星冰樂我也沒喝幾口,書讀不下去就跑去下面看書。

危險心靈,之前翻了幾頁,可是沒時間看完,
就在我看到謝政傑轉到三年八班,班上同學被媽媽帶回家的時候,
我發現旁邊有一個歐吉桑,他在看我胸前的書。
對,就是我手上翻的危險心靈。

我看了看前面的架上,已經沒有危險心靈,
可是旁邊的櫃子最高處還有一本,
所以我放下手上那本,然後拿旁邊櫃子那一本,
結果歐吉桑仍然看著我胸前的書。

然後我突然明白了,
他不是在看我胸前的書,他是在看我的胸部。

媽的,你都已經四十好幾了,看得這麼入迷不怕心臟病發作死掉?
媽的死變態!

然後我把書放下,拎起我腳下的裝了五本書的超級重包包,
用力的往他下面撞過去!

走出書店後我打電話叫我媽來載我,
等我媽的時候,看見路上有人帶著小狗逛街,
我就蹲下來看狗。
結果小小的狗以宏亮的叫聲對著我連叫三聲。


以上是我帶衰一天的總結。
我相信就算是吃鱉女王加不順天王都沒有我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