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瀕臨了死亡邊緣…
而且還沒人救我(倒地)
人緣真不好呀~~

說實話其實沒那麼嚴重,哈哈XD
其實是我太貪吃,下午第三節在吃茶葉蛋~
然後數學老師來了,立刻發了一張複習考考程表,
看到的時候…

噎到了。

所以我就用顫抖的手打開水瓶,
在解決完嘴巴中的蛋的同時,
發生了一個嚴重的問題…

嗆到了。

灌水灌得太大口,整個無法呼吸!
可是我又不能直接往前“噴”(對,因為我前面是上一篇版面佔太多的先生)
所以我就轉到另一邊把水吐出來(沒有夾帶蛋啦!)
然後整整咳了一節課。

ㄟ,我停止呼吸將近一分鐘耶,
居然沒有人救我是怎麼回事?
我人緣是有那麼差唷?
(雖然很多人都在懷疑要不要把我送醫XD)
而且我前面的仁兄居然還笑我…
我整個就是要火大了~~

還好現在只是喉嚨很痛,
不過自己認為自己已經在死亡邊緣的時候,
居然還有人在笑,整個心情不好>"<
我要揍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