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我在週六打敗前三名衰翻人士,
被遊魂嚇到吃符水的宇娟;吃火鍋肉片掉地上還撞到頭的阿比;
還有什麼都沒做就被我打敗的Mr.凱文XD

今天考模擬考,聽說我數學猜運不錯~呵呵~~(笑太爽而倒地)
但套一句偉偉的話…學測就不會這麼好狗運了。
我承認…XD
但國文的作文簡直就是一片混亂,什麼燃燒自己,照亮他人??
(說不定老師很愛~?)

今天雖然是考試,但大家不知為何心情很HIGH~
我之前的煩惱也不了了之,大概是我多心~
(所以說不要隨隨便便發狂人日記給我看咩~)
陳美月即將被色慾薰心男人騷擾~
我們決定派出會卡內基教學法的P先生和看起來似乎不會揍人的Mr.凱文
然後是我跟大媽(好爛的保鑣組合~"~)
Joe的新金絲邊眼鏡很有功夫味。(好想揍你兩拳)
凱文認真是迴光返照的開始?(ㄟ,今天戲份很多耶~下一期沒你的份兒。)
阿比即將脫離吃鱉女王?(不行不行,我還想多笑妳一陣子~)

今天心情不錯,希望可以繼續維持。




關於收到信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
這對我而言值不值得,很難說,畢竟我不是個會考慮值不值得的人。
但這對你而言值不值得,或許才是重要的問題,
如果決定了,請不要放棄。
如果你思考過了,那就照你說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