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把自己搞得那麼痛苦?
心裡面破了一個大洞還要裝瘋賣傻…

或許這是現世報,
這是我只會拼命傷害別人的現世報…
可是為什麼這麼難過?

心裡面破了一個大洞,
心臟要停掉了,
我以為真的要停掉了…
結果居然還在跳動,在跳動,在跳動…
為什麼不乾脆停下來算了呢?
缺氧、昏倒…醒了之後裝做什麼都忘了,
演得太過真實,讓我真的什麼都忘了…
就再也不會想起那樣的畫面。

“我努力的仰著臉孔,試著讓眼淚不往下流,別往下流
不安的感覺到什麼,在我生活中不再相同,很不相同
想要說,卻還沉默;伸出手,無法觸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