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考指考的可能性,
郁文班導說如果我要考指考,就要把五十八分忘掉,
不然以我現在這種自傲的態度,就算到了台北補習班也不會有好成績,

說的也是耶‧‧‧不過說拋掉就真的能拋掉嗎?
一直說不想上世新不想上輔仁,只要政大政大,
還想說淡江跟台藝大必上‧‧‧
結果最後還不是只過了世新跟輔仁?
到現在還無法接受這個創傷呢(喔,天殺的!)

是說考指考真的能考好嗎?
真的能考上政大嗎?
考上政大又如何呢?
上帝是不是在給我考驗?
還是他故意封閉起政大之路,讓我走我該走的世新呢?

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
祢在指引我嗎?
還是正在給我困厄和鞭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