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打到凌晨三點鐘
中午十二點打到下午四點
如果是打小孩,小孩早就死了(什麼濫譬喻?)

不是在做什麼偉大的事,
我只是在生我的備審資料‧‧‧
因為不喜歡那個系,所以我生不出來‧‧‧

不然你是告訴我申請動機能掰多少?
阿就分數到了,貴校不錯,環境優美,講學金多,學校出正妹‧‧‧
所以要進你們學校~

厚,早知道就不要填不喜歡的系‧‧‧
害我打到爆肝!
下午離開電腦桌前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如果我現在噴一口血到電腦螢幕上都不為過!
以上那張圖是我目前的樣子,
而我現在並沒有要去補眠的意思‧‧‧

因為棒棒堂~多多坐大位(新位置呢)
讓我非常高興新迪迪們出現了!
而且還很安分的坐後面~乖吼乖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