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忙忙亂亂中,畢典劇本還是半完成狀態。
這星期五就要在韓國人面前演出了,舞還沒編完,戲還沒排完。

遇到這種情況,我是真的很想殺人。
排到角色的人不演,該排戲的人不來,而且都沒有理由。

四班那三加一乾脆以後有我的地方就別出現,
反正我去你們班,你們也裝不認識,我打招呼你們當沒看到,
你們會裝死,我也會。遇到我就低頭躲的人我也就認了。
當沒認識過,連招呼都省了豈不是乾淨俐落?

妳們星期六有事,我星期六也沒閒著,
妳們星期天就可以說要放假,
為什麼我當學姊的這麼命苦,星期天還要來排跟我無關的戲?
來排戲也有一搭沒一搭的,要看妳們臉色讓我很不舒服。

所以說真的不可以跟學弟妹太好是嗎?
媽的,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