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講真的,我要換工作!
只要是補習班打電話之外的工作我都願意做!

今天帶著被兩小瓶冰火引起的頭疼的腦袋起床,
跟補習班主任跑去竹南國中發傳單,
結果遇到一大群台客國中生…
想到當年我國中混君毅時候居然也這麼台,我就很sad…

然後領了三百元現金,回新竹才知道林筱涵居然領四百…
而且她只去竹工而已…
那我大老遠跑去竹南找台客發傳單是幹嘛?
回新竹之後我整個累癱,
跑去麥當勞吃早餐之後,本來想去誠品看書,結果被主任抓回去打電話…
因為是中午時間打了會顧人怨,所以就先進行愉快的摺廣告單時間,
快樂的時光一下就過去了…………
被抓回去打電話,
要通知高一英文班下禮拜二有物理先修講座,有興趣可以來聽看看
也照主任吩咐把有參加物理課的英文班學生剔除,
只要打沒參加物理課的學生就好。

然後悲慘的事正要發生…
前幾通都很順利,反正不來就直接拒絕,我也不會硬跟你聊,
然後我打到第八還第九個人的時候,
是學生媽媽接的…

學生媽:你要找她幹嘛?
我:您好,這裡是群益補習班,能否調查一下貴子弟在高二將選擇自然組或社會組?
學生媽:自然組。
我:哦,那我們特地在下星期二開了一個高二物理先修講座,不知道貴子弟當天有沒有排補習?能不能來聽聽看呢?
學生媽:ㄟ,我們已經有在你們那邊補全科了,妳打電話前都沒有先調查一下嗎?
(誰知道高一也有全科班啊?)
我:那貴子弟目前已經開始在上物理了嗎?
學生媽:就已經跟你說在補全科,當然已經開始上了!
(誰知道開始上了沒啊?)
我:那她也可以來聽聽看這個物理先修講座,因為課程內容跟全科班內容不同,我建議她如果有空可以來聽聽看。
學生媽:唉唷,沒空啦!
(那你跟我盧那麼久幹嘛?)

然後我很認真的從頭開始看物理課的座位表,還把教室日誌拿出來比對…
真的沒有她女兒的名字啊!
她是不是在騙我啊……

接著我又開始打下一通…
是學生的爸爸接的,

學生爸:妳找她要幹嘛?
我:您好,這裡是群益補習班,我們想通知貴子弟下星期二晚上有物理先修講座…
學生爸:我女兒已經在補物理精英班了,不需要那種東西。
我:是在別的補習班補嗎?請問是哪一家呢?
學生爸:就在你們群益補的,妳很奇怪耶,打電話之前都不會先查一下嗎?
我:不好意思,因為我是工讀生,不太清楚班內狀況,所以並不知道有物理精英班…
學生爸:妳都在那工讀了為什麼連這種基本都不懂?
我:對不起,我會改進(是要改進什麼?打電話前注意不要打到你家嗎?)那麼請問貴子弟下星期二有空嗎?因為物理先修講座內容跟物理精英班不同…
學生爸:我叫她來聽電話啦!
學生:要幹嘛?
我:喔,是這樣的,我們下星期二有物理先修講座,如果你有空,可以來聽聽看…
學生:跟精英班有什麼不一樣,我為什麼要去聽?(妳也可以不要來啊…)
我:物理精英班上的是進度,而先修講座是濃縮了物理的精華,跟進度班的內容不一樣…
學生:這樣不就跟精英班內容一樣嗎?
我:先修講座是一堂課就能讓你了解未來學科內容走向…
學生:那還是一樣啊,我都上那麼久的物理課了為什麼還要聽學科內容走向?
我:…(整個無言)喔,那不打擾了…再見。

然後我就開始比對物理精英班和英文班重複名單…比對完了之後就繼續打電話。

學生:物理先修?我不用上物理啊!
我:那你是文組的囉…
學生:我是省商的,不用上物理,妳能不能搞清楚學校再打電話啊?(掛)

好啦,今天天氣熱我知道,
大家火氣都很大我知道,
但是幹麼把氣出在我身上?
整個被掛電話又被家長罵…
我要換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