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如果你有密碼的話,
你一定會覺得我講得一副很懂的樣子。

我這個人其實很不懂,
我喜歡忌妒,非常容易就忌妒,
我討厭我以前的男朋友後來的女朋友,
然後我會一直看她的網誌,看到他們分手為止。
(這舉動聽起來像是一種詛咒。)

我很挑剔,尤其是談戀愛的時候,
我容易吹毛求疵到連衣服上的汙點我都要計較,
談戀愛→找到缺點→然後分手,
這是我的戀愛途徑。
It sounds ridiculous, but it’s true that I can do nothing to change it, not even change the path.

重點是…
每一次我以為這次有人會陪我走到最後,
最後我期待的人總是離開。
而且總是我期待的更早一點離開。

看到撥瀏海的男生會很難過,
看到抿著嘴巴笑的男生會很難過,
看到瞇著眼睛看我的男生會很難過,
看到一樣的拍籃球姿勢的會很難過,
看到睡醒後揉著眼睛的男生會特別難過。

我知道每一次離開,我都會帶著點傷痕,
只是這一次比較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