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frustrated…
因為戲出了問題。

今天邀請美術老師來驗收一下我們的戲,
結果沒有很理想,
或許、或許,對普通高中生而言,
這樣已經是perfect or nearly perfect,
but not for me, not for us~
我們有更high level 的要求,我們要更perfect的perfect,
即使我已經知道自己以後不會朝劇場發展,
我仍然很介意這場戲的成敗,
因為這代表了我,代表了我們,
《出閣》將會是我高中三年來最後一次演出,最後一次做編導,最後一次機會謝幕,《出閣》正是我高中三年的戲劇成果。
《出閣》也代表了我們全體畢聯會,全體畢業生,對於自己的高中三年的回憶,劃下的句點。

如果高中生活是一篇文章,
我完全能夠接受我們的標題下得不夠有力,因為我們年輕;
我勉強能夠接受我們的內容寫得不夠紮實,因為我們年輕。
但是,對不起 sorry I can’t,
我不能夠接受、認同或是忍受我們的句點劃得不夠完美,
只有這一次,年輕不再是藉口。

所以這一次,
我拼了命也要劃下全世界最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