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要畢業了,
或許純粹因為累,也或許是那畫面…
第一次,我對我的眼淚無能為力。

該怎麼說,才能敘述那樣的心情?
我已經找不到形容詞了,
可是我知道,
我流淚是因為心有不甘,
我流淚是因為覺得為那種人流淚很丟臉,
我流淚是因為明知我會遇見更好的人,我卻依然放不下。

今天早上MP3很自動的跳到一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起很多事,
我想這就是我遊戲人間的終結點,
對不起,這一次我好痛好傷,再也玩不起了。




淚流不止
蕭賀碩《碩一碩的流浪地圖》

聽說眼淚是有限的,淚流不止是一種奢侈,
想念你最好的方式,偶爾哭紅雙眼;
聽說悲傷會過去的,感情越深過去得越遲,
忘掉你最好的方式,就讓回憶奔馳。

夜空下這座城市,誰和誰,從熟悉到陌生,
太多的心事,我來不及為你完成,
愛有甜也也有殘忍,我的你,陪在誰的身邊,
無法改變的事,我已無力再堅持。

聽說眼淚是有限的,淚流不止是一種奢侈,
如果悲傷揮之不去,讓我淚流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