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drive me crazy

最近有一個人,
總是能在最短時間內把我推至崩潰邊緣,
整個消滅了我每天培養的耐心,
搞得我好像隨時隨地脾氣都這麼差。

靠!
SOMEBODY怎麼可以這麼強,
別人都在工作,他在閒閒沒事做,
還不會內疚,
我都替他汗顏耶!
最後片子拍好上映,
我們的名字還要排在一起,
真他媽的天理難容耶,幹!

之前的我就不要計較,
老娘只講二十五號,
SOMEBODY帶來的人會不會太誇張,
我帶過去的人,哪一個跟他們一樣?
戲劇社的哪一個這樣搞?
裙子穿得很短,背心拼命拉低,
聽到要找辣妹就開始在副導跟selena面前晃,
很想紅就是了?
拼命搭訕演員,拼命聊天,
拼命偷懶,拼命跟演員要聯絡電話,
都已經被拒絕了還堅守崗位死站在那裡,
真的是沒藥醫耶,靠!

一說到要收拾要整理,
馬上說有事情要先走,
好啊~先走先走,
結果走去哪裡?
去跟演員合照簽名!
你有本事說要先走,
就他媽立刻給我滾離開現場,
不要在忙碌的工作人員面前顯示你有多無能多雞掰!
一樣都是實習生能不能請你做點事?
只會掛著九降風牌子自以為是的在附近耀武揚威很蠢。

要拍照要搭訕你家的事,
老娘我管不著,反正你們一直被拒絕又一直繼續裝熟,
我可以一直看笑話當作是種調劑,
可是能不能不要給老娘擋在通道口?
我他媽每次拿垃圾下來每次就看你們在聊天拍照,
最後九降風上映還要在感謝名單中放上你們的名字,
你說說看有多白爛。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雖然老娘我不是每天在劇組都是辛勤工作的傢伙,
雖然老娘我很愛去買飲料喝東西等吃便當,
雖然老娘我也很容易跟演員混太熟,
雖然老娘我只能說是排名第三第四的實習生,
可是他媽的我真的很不爽SOMEBODY and his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