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這樣很蠢。

我知道,比誰都還清楚的知道。


過了半年還在想,很蠢,

我知道。


跌了一跤就害怕成這樣,
很不像我,

我知道。


如果這樣就裹足不前太笨了,

我知道。


明明說要放掉的東西卻又一直懷念,
安慰別人很會、說風涼話很行、
結果說要釋懷卻還一直懷念的人只有我自己。


是不是只有我這麼笨?


已經過了半年,
我居然還會為了同個原因而落淚,

五年以後,是不是我還這樣記得同個男孩,
會不會我就一直活在同樣的記憶裡?


因為自顧自的昂首闊步向前,
忽視了前方潛藏的危險,
以為自己不可能踏入那個坑洞,
結果這一跤摔得比誰都深都痛都難癒合。



那就是我。

I pretend like I am “all together,”
But actually,
I am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