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九降風的記者會,
突然醒悟到自己真的離開九降團隊,
真的殺青了,要說掰掰,
以後會見不到大家拍片的樣子,
大家都這麼人模人樣XD
我會不習慣的~


九降風殺青了,
我的高中生活也真的殺青了,
舊的生活,要說掰掰,
以後住的地方是世新宿舍,
見的人是電影組同學,還有室友,
會遇見不同的人、認識新的朋友,
會見識到台北的真正面貌。


我希望,
交到知心朋友,能夠讓我徹底交朋友的朋友,
遇見適合的對象,讓我忘記那男孩的男孩,
在課業上有所成就,拍出感人的東西來…
最最希望的是,
希望我能不忘初衷,
不要忘記,我選擇這科系的理由,
不要忘記,我想拍出的東西,要憾動人心的東西,
不要忘記,我喜歡的東西、不喜歡的東西,
不要忘記,我的原則和我的承諾,
不要忘記,我的界線要分明,
不要忘記,我是誰。

最後,不能忘記的是…
從山城苗栗,搬到風城新竹,然後新標的是首善之都台北,
我千萬不能忘記,我的家、我成長的地方…











要跟舊的生活說掰掰。
要懷念,不要留戀,
要勇敢,不要膽怯,
要忘記的東西要趕快清理乾淨,
要記得的東西就要一輩子謹記在心,
所有的教訓、學會的東西、學不會的東西,都要記得帶走。
我要說掰掰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