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易怒,笑不出來my fault,



不想聽你說話,



我不想。



聽你說她說她說她說她,
Because it is all NADA、NADA、NADA、NADANADANADANADA…



反正繞一大圈焦點從來不是在我身上,
你的眼光有沒有放過在我身上?
在我面前接她電話有沒有想過我的想法?
有沒有想過我一個人的時候想了很多很鑽牛角尖很賤很煩?




我在你懷裡你都可以說她,
那我不在你懷裡你是不是滿腦子只剩她?



基本道德是要把大腦剖半然後一半放我一半放她,
你要多放她一點我不介意,
可是我不要剩角落我不要。
灰塵很多還要跟其他的回憶塞在一起,
還要聽見你跟她的發展,
你們上了床關我屁事?
你們以前怎麼樣她多愛搔你癢,你們以前什麼時候發生什麼事情,跟我無關都無關,
我可以繼續跟你在一起就算你跟她天天發生有的沒的事,
那些都跟我無關,
只要你不要說,不要提,連邊邊都不要沾到,我可以當作沒事。

既然知道我會怒,幹麻又要提?
我真的不懂耶!




是的很抱歉我易怒。





是說,
您有沒有想過,
我一天怎麼會可以怒那麼多次only for you?




我很努力克制了。好嗎?




如果你可以不要一直碰相同的爆點,

如果你可以再對我好一點,

如果你可以像對她那樣小心翼翼的對我,











說不定、有可能、或許我會不怒。




我易怒,
煩請您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