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說的話真的很準,
而且常常準到一個不可思議。

之前曾經有一個算命的老師跟我媽說
我的情路會很順,可是我會讓別人很坎坷。
現在想想還真準…
我果然是專門讓人坎坷的女人。

並不是想遊戲人間,雖然我的態度看起來如此。
我純粹只是覺得好聚好散,
與其拉拉扯扯、糾糾纏纏個十年八年分不開,
倒不如在發現有解決不了的問題時就分開。

我不喜歡浪費青春,更不喜歡浪費別人的青春,
與其浪費青春,我倒不如多過一點一個人的生活,
我可以忍受孤單,我可以忍受安靜,
我可以逛一個人的街,我可以看一個人的電影
我可以跟自己吃飯,我也可以跟自己擁抱。

我只是不想浪費別人的青春,
因為我清楚我不會定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