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沒有仿造愛是您愛是我,
因為我還沒來得及去看。

今天要走意識流,因為一次要說很多能說的跟不能說的,
所以會像思迪麥廣告還有蕭老千的網誌一樣難懂。

人生在世還是要記得莫忘初衷這四個字。
然後順便還要記得不要重蹈覆轍。

很努力的讓日子過得擁擠點,
可是心裡面是空的,日子就變得漫長而匆促…

看片看太多會睡著是不是理所當然?
所以說超級大國民很不超級,請讓我看大國民。

笑的時候最好讓笑肌也開懷起來,
那麼哭的時候眼睛就不會那麼痛。

空歡喜來自三個禮拜的太陽牌,
塔塔除了騙人跟邏輯混亂還會幹什麼啊?

要對這事絕望了我ˊˋ
丁丁都有為什麼我沒有?

不小心就會跳進去孤獨的陷阱,
重蹈覆轍果然還是我人生的一大問題。

資訊展宅的味道跟宿舍一樣。

微醺的時候跳舞會飄,
才喝兩杯的酒鬼為什麼也飄了起來?

不是接受了,我只是沒有拒絕而已。

髒話罵了太多就嚇不了人。

一整片的混亂和狼籍,內在還是會影響外在是不是?

明天要見到非常想見的一群人。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