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一路的風風雨雨,他總是讓人跌倒;
我知道這一路的曲曲折折,會模糊了我的想要。


所以說要莫忘初衷。


我懷念我走過的路…
還有跟你們一起踏過的毎一步。


你們是不是也會有忘記初衷的時候?

是不是也有討厭當下這個自己的時候?

是不是也有無所適從的感受?





我想念TENSION。

我想念Raymond呵呵呵呵的傻笑聲,
我想念Jimmy大俠一樣的個性,
我想念John小小的眼睛亂放電,
我想念Brian的破中文一直我來我去
我想念Andy的大舌頭,
還有你們帶來的,奇異恩典。

I don’t know why, Ray’s laughing makes me cry.



那首恆星,還記得嗎?

【恆星】TENSION

有時心裡有道牆壁,我走不出去,
想要有翅膀飛離開這裡,卻坐在屋頂,
可是你,只是坐在身邊不說一句,陪著我一起安靜,
因為你,守護我走過每個寒冷的雨季,
我有你溫暖明亮的一顆心,做我生命不滅的恆星。

當夢想擦撞到現實,我不想放棄,
當人們逐漸在懷疑,我選擇相信,
如果你,不曾出現在我太粗糙的生命,
現在的我又會在哪裡?
因為你,守護我走過每個寒冷的雨季,
我有你溫暖明亮的一顆心,
做我生命不滅的恆星。

如果你不曾出現在我的生命,
現在的我又會在哪裡?
因為你,黑夜我不怕有多脆弱和孤寂,
我有你一雙手臂抱得好緊,
做我生命不滅的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