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是忙碌的一週,
幸運的是,這禮拜也即將如此進行。

這星期有星期二的啦啦隊和劇組聚餐,
星期三的A組聚餐,
星期四的Dear Josh河岸留言,
周末是幫忙拍戲,
充實得沒完沒了!

歐洲魅影加上金馬影展,
上禮拜我總共看了九部片,
還不包括客運上的兩部。

很過癮,真的,
看電影是件充實的事,
尤其是看精采的片的時候。
牯嶺街很屌,因為他那個時候就在說屌,
而且楊德昌讓我四小時沒有看手機的衝動,
很厲害,請向大師致敬!

上禮拜二偷溜進大人的聚會,
(張捷跟鬼塚是貨真價實要報告跟考試的學生欸!)(那我是誰?)
偷聽了很多秘辛ˇ加深了我畢業後第一個工作要前往蘋果日報的念頭XD
很喜歡默默聽你們說話,聽不懂也無所謂,
聽你們說話就有回到暑假的感覺。
回到被九降風吹撫的那些日子。


話說,
上星期啦啦隊和三天到永遠撞期時,
我不慎請了假,
所以這禮拜的啦啦隊和九降風聚餐強碰,
而我似乎不能再請假。

很徹底的是一個拉鋸戰,
啦啦隊與
九降風劇組外加實習生和美食
的拉鋸戰。

我看得出來誰會贏。
可是我不能讓他贏ˊˋ

我會盡力趕過去的,親愛的雅婷ˇ
記得幫我留位置!

(不然請大家記得續個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