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庸人自擾。
動不動就鑽牛角尖,
我果然是陳綺貞親愛的偏執狂。

話說出口才會發現自己蠢,
總把話說太多,滿到自己也不知道該放哪裡才好。

其實也不是有所動搖,
我知道我想要的不只是這樣,
我知道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衝要跑。

只是偏執狂的人生總有質疑:
是不是我不夠好?
是不是該做得更多?
是不是還要再更獨立一些或少獨立一點?
像我這樣的女生應該要怎麼做才會有人真的喜歡?

我很疑惑。

看到別人談情說愛就開始胡思亂想,
揣測天氣揣測心情揣測塔羅牌或是我自己,
然後揣測他人揣測語氣揣測動機。

其實我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或複雜,
你或許也沒有我想得那麼簡單或複雜,
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自己,
而我只是有時候不知道自己是什麼的我自己。

所以如果結論可以這麼的不簡單也不複雜,

那麼,

可不可以讓我擁有一個只對我好,不簡單也不複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