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害羞,是愛情的開始。


其實「我們不熟」是騙人的,
我只是想鋪陳後面「想試試看」那句話XD
沒想到你聽到嚇成那樣,你好可愛好真誠,我沒有喜歡錯人ˇ

真的要說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你…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只是一直很喜歡待在你身邊,

喜歡看你傻傻的搞不清楚狀況,
喜歡靠在你身上的時候那種安心感,
喜歡聞你的味道,喜歡被你保護,喜歡你帶我過馬路,
喜歡你在我喝醉時沒有趁人之危,
喜歡你鼓起勇氣靠著我的時候那種心跳聲,
喜歡偷偷拉你的手,看你臉紅紅,
喜歡抓著你的袖子磨指甲,喜歡你搓搓我的手,
喜歡你關心我,喜歡你在我咳嗽時拍拍我的背,
喜歡把頭靠過去磨蹭你,喜歡在你手指上彈來彈去,
喜歡你告白的時候害羞得像是快要窒息一樣,
喜歡你堅持一步一步慢慢來,喜歡你認真的對待我,
喜歡你偶爾暴走反擊三八同學群(雖然最後我們都會敗得很慘ˊˋ)
喜歡你親親我的額頭我的頭髮,總是讓我心跳好久都停不下來,
喜歡你唱歌的聲音(自以為都是唱給我聽)
喜歡看著你睡醒揉揉眼睛,喜歡偷偷捏你,
喜歡把頭靠在你手臂上,喜歡你小心翼翼的抱我,

喜歡你,因為你總是這麼可愛可靠又溫柔ˇ

最喜歡你,因為只要待在你身邊就好幸福ˇ



這些話要親口講出來還真的好害羞>///<
唉唷我變小女人怎麼辦!
(又是少女人格的章魚耶ˊ快把她趕走,我要大姊頭人格那隻章魚!)

嗯…
要多加一個喜歡,
喜歡你,因為你總是把大姊頭人格轉化為少女ˇˇ

寶貝哈ˊ
我好喜歡你耶,怎麼辦?

如果我老是變成少女人格的章魚你會不會比較沒有那麼喜歡我?


這一次,我很認真,
你是LUCKY 7,你是最重要的人。
我想要好好握著你的手,
不知道能不能一起走完人生這條路,
不過現在想會不會太早?

嗯,我們要慢慢來,
因為:慢慢來,比較快。
因為慢慢來我才知道你有多值得珍惜!
因為慢慢來,我才知道你是教會我不要喜新厭舊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