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個蝴蝶的梗,
我今天穿著宅女的假身出門借大國民,
(雖然說是宅女的假身,不過我並沒買正妹的假身很可惜這樣。)

然後很不幸的大國民沒有出現在花田,
又很不幸的連郵差都沒有,
我只能說廣電系很萬能,但也萬萬不能在放片時睡著或不來,
不然就會像我現在一樣冏到翻。(我有電概會被當的預感)

期末考耶~
好多科要考,我還沒讀書耶~
嗎的發客。



←以下進入正題。

我今天用宅女假身出門去的時候,
看到一對男女,
男生在前面走很急,女生在後面哭得很慘,
而且女生還踱腳跟蹲下不願意走,
那個男生卻一直很怒的叫她快點走。

我突然想起我以前也這樣過,
我常常哭常常為小事生氣,
倒是不會跟在某人背後然後大哭這麼過份,
不過的確是有多次默默跟著在背後掉淚,
我現在想不起來為什麼了,
大概是因為自己倔強的個性無法放下某些東西,
我有沒有真的喜歡過他?我想是有的,
那他有沒有真的喜歡過我?我想也是有的,儘管他沒有承認過,
他不能喜歡我,有什麼辦法呢?
就放手吧。

不過我後來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一直忘不掉很多事情,
我的人生中從來沒有這麼記憶清晰的記著某件事情,
是無法忘懷還是無法釋懷?
差了一個字差了好多,
可是那時候我分不出來。

就這麼一直氣自己氣他氣老天爺,
為一個無法喜歡我的人這樣鬧脾氣,
現在想想又何必呢?

我想我現在是釋懷了,
聊過之後突然很釋懷,
大概是完成了我在大學的第一課吧,
(美月都學完第二課了我還在看第一課幹什麼?XD)
希望我這一課是真的學得很好。


(嗯,這篇不是針對某人。如果你有看到的話絕對不是針對你,是針對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