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困難的時候有一扇窗敞開讓自己呼吸,



所以我才不致窒息。





我以為我的低潮期會持續很久,
或許是兩個月,或許是半年,或許是一年。

結果因為小事而低落的我,
也會因為小事而找回原來的自己。



我今天看了一部片,其實是五部。
遇到了一個人,其實是一些。

他們把我堆積已久的貪嗔癡都帶走,
剩下的是喜怒哀樂愛恨這些單純的元素。

我以為會很困難的,我是指走出低潮這件事,
我以為要經歷過大徹大悟才能領會的,
結果一個晚上我就用兩個半小時的時間做完了。

事實上只要《天黑》的那半小時就帶我走出來了。

或者是說那首歌實在牽扯太多,
所以當鄰座的Miss Big擦著眼淚時,我突然領悟到好多,
我們不認識,或許以後會,但不是現在,
但當我們一同擦著眼淚吸著鼻子時,我有一種很奇特的認同感。

今天握著妳手時,是真的想要感謝妳,但又什麼都說不出來,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能夠告訴妳,妳短短兩個半小時的不算陪伴的陪伴讓我走出一段低潮,
我只能說這個影片這個歌這個旋律,還有這樣偶像般的妳,
讓我覺得,我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很棒的電影,很棒的妳,
還有很棒的我自己。

我喜歡《天黑》,
我相信總有天亮的時候。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被誤解被騙,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總有殘缺?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叉路,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讓人覺得不滿足,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天黑的時候,我又想起那首歌,突然期待下起安靜的雨
原來外婆的道理早就唱給我聽,下起雨也要勇敢前進”

































我相信一切都會過去
















我現在好想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活著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